白雲以傲人E級上圍、甜美臉蛋,而擁有「波神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白雲以傲人E級上圍、甜美臉蛋,而擁有「波神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
香港女星白雲是著名的性感女神,她以傲人E級上圍、甜美臉蛋,而擁有「波神」的美名,親民的白雲也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她近日辣穿開中門上衣,還秀出一塊布交叉或解鈕扣等3種穿法,每一張都擋不住白雲的傲人上圍,超胸狠的性感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白雲日前在IG性感秀衣服穿搭,她身穿紅色開中門上衣,真空上陣的白雲,還辣玩胸口交叉、不扣鈕扣等穿法,不過每一種穿搭都擋不住白雲的傲人上圍,W形美胸和白嫩肌膚相當吸睛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同時,白雲還發文喊:「1件衣服3種穿法,你喜歡哪一個?」吸引網友直呼:「好胸狠」、「好大好靓」、「畫面不得了」、「太辣了」。

白雲雖然親民玩性感穿搭,不過她在上個月才傳出與「前香港先生」江俊霖的婚姻亮紅燈,婚變導火線是因夫家不滿白雲穿著裸露,儘管江俊霖多次出手解圍,但小倆口最後仍不敵個性不合,而在去年低調離婚,但對於婚變傳聞,白雲則沒有對外回應。

但仔細看白雲的IG,她近年常PO出自己的美照和生活日常,不只已許久沒看到江俊霖身影,甚至也沒有發文提老公,白雲和江俊霖的婚姻狀態也引發各界關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