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(右2)與女兒廖思惟(右1),及陳美彤(左2)和女兒陳宥蓁(左1),都是被說像姊妹的美女母女檔。(圖/取自孫芸芸IG、陳美彤臉書)
孫芸芸(右2)與女兒廖思惟(右1),及陳美彤(左2)和女兒陳宥蓁(左1),都是被說像姊妹的美女母女檔。(圖/取自孫芸芸IG、陳美彤臉書)

今(8日)母親節是社群網路大曬親情的團圓佳節,也有人分隔兩地以合照寄託思念,也有人拿媽媽年輕時照片與女兒對比;但也有不少霸氣凍齡的母親,即便到了女兒已成長到亭亭玉立的年齡,自己依然擁有令人驚豔的顏值狀態,如社交名媛孫芸芸與女兒廖思惟,還有衝浪女神陳美彤和女兒陳宥蓁,在母親節就分別秀出了亮麗的母女同框,被一眾網友粉絲大讚如同是姊妹一般,畫面美不勝收。

孫芸芸日前才在IG曬出形象美照,只見她一身挖洞長版黑裙洋裝,整個人斜倚躺靠在階梯上,左手支著頭、右手拎著包,整個人顯得相當纖細修長,從望向鏡頭的畫面也可看出顏值狀態絕佳,「第一名媛」的美稱其來有自;網友讚:「怎麼那麼美」、「東西放在芸身上都太時尚」。

她的女兒廖思惟近年在IG也累積了13.6萬粉絲,PO出的青春無敵辣照都點閱率超高,今(8日)母親節她分享母女合照,媽媽孫芸芸來回:「最棒的母親節就是跟你們在一起,mama 的小寶貝」,畫面中孫芸芸戴著墨鏡手持自拍,女兒則露出一雙圓圓杏眼相當俏皮;網友刷愛心回:「母女倆美美的合影照」、「姊妹吧(笑)」、「更像快樂姊妹節」、「超高的顏值」、「媽媽臉好小」、「媽媽太美」,瞬獲6千讚。

美女靜若處子也能動如脫兔,這就像是在形容剛奪下世界第一的衝浪女神Kimberly陳美彤,她同樣具備名媛級的外貌與內涵,但更喜愛在水上運動挑戰自身極限;滑水資歷8年的她,2015年才由寬板滑水轉戰學習無繩的快艇衝浪,截至2022年4月滑水生涯獲獎16金19銀8銅,叫一聲「台灣之光」當之無愧。

母親節她也大方分享與女兒陳宥蓁的泳裝合照,但不只是曬美,而是大秀在衝浪板上的帥氣力與美英姿;她寫道:「我與女兒的美好時光,力與美的傳承 #浪花母女」;粉絲看到刷滿愛心:「養的好、教的好,母親節快樂!」、「浪花母女檔水喔」、「母女就像姐妹!都陽光美少女!」。正妹女兒陳宥蓁目前在業餘女子組的世界排名為第19名,將來前景無可限量,大有機會挑戰美女媽媽締造的驚人紀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