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D大馬網紅婉婷Valent 展現好身材 (圖/截自婉婷IG)
34D大馬網紅婉婷Valent 展現好身材 (圖/截自婉婷IG)

馬來西亞網紅「婉婷Valent」因為有可愛的外型在網路上受到關注,在IG上也不吝嗇的分享日常打卡照片,34D的姣好身材再加上甜美可人的外表,令粉絲們不禁讚嘆真的是太完美,吸引了將近45萬名的IG粉絲。

最近她裝扮成加油站職員在IG發布「你好,需要加油嗎?」,照片中微性感的藍色透視裝,搭配同色系的真理短褲,大方展現自己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,也讓網友們心花怒放,紛紛表示「可以幫我加油嗎?」、「也太犯規了」、「幸福的車主」、「眼睛真的不知道該放哪裡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提到,「在加油站裡面不應該使用手機」的安全疑慮,但婉婷也有在貼文中留言回應,拍攝當天有先和加油站員工溝通,照片也是使用飛航模式拍攝的,其實是沒有安全問題的,希望網友們放心!

婉婷其實在2018年就開始經營抖音,在觀看流量上曾經拿下最高人氣的前十名,人氣十分高,更擁有110萬的追蹤人數,也因此被譽為「馬來西亞新一代抖音女神」,雖然在影片中大多都是以馬來西亞語言做拍攝,但仍然有收穫大量的華人粉絲,看來她是一個網路新媒體中的新寵兒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