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拍女神Moon近日在IG上率先公開萬聖節穿搭,火辣身材吸引目光。(圖/IG@vivamoon)
網拍女神Moon近日在IG上率先公開萬聖節穿搭,火辣身材吸引目光。(圖/IG@vivamoon)

被網友封為「網拍女神」的南韓人氣女模Moon(문이/vivamoon),近日為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,特別準備了特殊的造型,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穿搭照,火辣的好身材也因此成為網友矚目的焦點。

Moon擁有女團般甜美外表與165公分的高䠷身材,加上專業的模特兒經驗,使她成為不少品牌及網拍指定合作的模特兒之一;Moon甚至自己創立服飾及彩妝品牌成為網拍老闆娘,讓事業更上一層樓。另外,她也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分享生活,並且不吝嗇的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使IG追蹤數持續攀升,目前已吸引超過72.5萬人追蹤,

近日Moon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也特別準備了一套性感的女僕裝,等待那天道來與好友們狂歡,只見她頭上戴著粉色的髮箍,身上則是穿著粉白色與黑色的拼接女僕造型洋裝,搭配性感過膝網襪,而洋裝領口深U的性感設計,與超短的裙襬,使她飽滿上圍與一雙筆直又白皙的長腿一覽無遺,加上她擺出各種俏皮的姿勢,瞬間電暈一票網友。

照片最後Moon還不忘加碼曬出「上帝視角」的自拍照,電得網友直呼「這套造型太可愛了」、「超級可愛」、「喜歡這身穿搭」、「好辣好辣」、「身材真好」、「萬聖節還沒到就這麼辣」,吸引超過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