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花綺羅身材火辣、長相精緻被封為D槽女神。(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)
明日花綺羅身材火辣、長相精緻被封為D槽女神。(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)

日本傳奇AV天后明日花綺羅因身材火辣、長相精緻被封為D槽女神,去年2月引退後,積極轉戰商界和演藝圈,同時也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,還在銀座開高級酒店,當起媽媽桑,跨足多個產業都經營得有聲有色,近日女神在社群平台上大放送辣照,讓老司機們陷入瘋狂,可見她改當老闆仍魅力不減。

日前明日花綺羅在IG曬出兩張辣照,只見她穿著白色短版上衣,一舉起手,衣服下緣竟掉出飽滿南半球圓弧,把手放下又可以看到她驚人零贅肉的蠻腰,明日花綺羅對著鏡頭露出無辜表情,微微嘟起嘴唇,水汪汪的大眼十分無辜,電翻大批網友。

明日花綺羅也在文中向粉絲們說晚安,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,粉絲們紛紛大讚,「這種破壞力我沒辦法」、「這樣犯規」、「我看到月亮全貌!」事實上,明日花綺羅離開暗黑界後,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,無論個人周邊商品、服飾品牌和酒店,都讓她大賺一波。

不僅如此,明日花綺羅還當起媽媽桑,酒店小姐都將由她親自挑選,預計將挑選7至8人組成女團出道,接客的同時也當偶像,而徵選過程全都會在YouTube上播出,明日花綺羅在成為AV女優前就是酒店小姐,儘管此舉備受爭議,卻也成功引起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