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出身的秀英,近日在IG上曬出側拍造型大顯身材,吸引目光。(圖/IG@sooyoungchoi)
少女時代出身的秀英,近日在IG上曬出側拍造型大顯身材,吸引目光。(圖/IG@sooyoungchoi)

南韓知名演員兼歌手秀英,近日傳出即將與戲劇男神池昌旭合作全新韓劇《說出你的願望》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另外,秀英昨(7)日也在個人IG上PO出造型側拍,優雅又性感的穿搭成功電暈一票粉絲。

秀英在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時期,便以亮麗外表與170cm的高䠷身材受到矚目,天生就是衣架子的她無論穿什麼,都能掀起一股帶貨熱潮,也成為不少廠商與雜誌指定合作的女星之一。而自從秀英單飛朝向戲劇圈發展後,她也開啟個人YouTube節目「TheSOOTORY」(더수토리),與粉絲們分享她的私下生活與保養祕訣。

秀英昨日除了更新頻道影片外,也在IG上分享她在拍攝美照時的造型側拍。只見她在公開的照片中,穿著一件胸前交叉的深V深針織連身洋裝,而上半身低胸又高衩的設計,使她側身時意外秀出飽滿的深溝與上圍曲線,腹部的肌膚也若隱若現,加上一頭浪漫的飄逸長髮及燦爛笑容。

粉絲看了直呼「太美了」、「我的女神」、「秀英的身材就是讚」、「完全是超模的身材」;就連少女時代的俞利、太妍及Tiffany看到後也紛紛留言「冬季女子氛圍」、「唉呦~難得女人味」、「喔嗚~美喔」,短短一天便吸引超過77萬人按讚。

秀英自2017年轉向戲劇圈發展後,一連演出電視劇《擺飯桌的男人》、《如實陳述》、《Run On》,及電影《霹靂嬌鋒》、《今天決定我愛你》,以自然又精湛的演技受到觀眾好評。而秀英即使單飛,與少女時代其他成員的感情依然要好,近日還一同上節目互相吐槽,並為推出新專輯的孝淵宣傳,讓粉絲們見證她們的好感情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