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因為女兒長相太仙,有「國民岳母」的稱號,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王彩樺因為女兒長相太仙,有「國民岳母」的稱號,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有「台灣濱崎步」之稱的女星王彩樺,不僅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,好基因還遺傳給2個女兒,其中大女兒黃于庭(庭庭)因為甜美臉蛋,常登上PTT表特版,讓王彩樺也成了「國民岳母」,近日她出賣女兒最新美照,首次染成粉金色淺髮的庭庭,超仙美貌讓網友驚艷「好像混血兒」。

王彩樺近日趁著載女兒去學校,公開她的新髮型,有別於以往的造型,這次庭庭染了金色淺髮,並換上韓系空氣瀏海,襯衫微微滑落、小露嫩白香肩,精緻妝容讓她渾身散發星味,美出新高度。

而庭庭的新造型讓王彩樺也相當滿意「女兒第一次嘗試這個髮色,很不一樣,還不賴」,網友見狀也大讚「很適合,好漂亮,像日本小女生」、「英國貴族風」、「好仙,超美的」、「好像公主喔」、「這頭髮好像混血兒,好看」。

庭庭遺傳媽媽好基因,超仙高顏值驚豔外界,獲得網友高度認證,也讓王彩樺多了「國民岳母」的稱號,而王彩樺也常分享女兒美照,之前母女更合體上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,勁歌熱舞宛如一對姐妹,女兒的氣場也絲毫不輸給媽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