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宥忻(左)昨包民宿為老公慶生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(左)昨包民宿為老公慶生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昨包民宿為老公慶生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昨包民宿為老公慶生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昨(21日)歡度結婚12週年,同時為了慶祝老公45歲生日,她特別訂購70萬IWC名錶空運直送,並在宜蘭私人民宿慶生,生日變裝主題飾演英雄系列角色,讓生日充滿儀式感。王宥忻對老公感性分享:「今年是結婚第12年之前生日都含混帶過,但今年決定要給老公驚喜,在兩個禮拜前就開始帶小孩練習還有準備禮物。」老公受寵若驚的表情,令她覺得很值得。

因為疫情期間,只有家人可以參加生日會,王宥忻裝扮的是埃及艷后、老公則是美國隊長,兩人特別挑了一個有大泳池的私人民宿,享受午後陽光十分愜意。王宥忻回憶當年自己要生兒子恩恩前,因不慎摔倒導致懷孕時期子宮出血、不能下床,老公把屎把尿,「當時對自己感到很不堪,但看著老公總是淡定處理事情的表情,我就知道我選對了」。

想起當時兩人很窮,付完醫藥費後帳戶只剩2萬,但內心總覺得只要在一起就有無限的創造力,也對為來充滿信心。如今兩人生活無虞,雖然一路以來經歷許多風雨,但王宥忻希望經營婚姻成功的經驗可以成為很多人參考的目標,「想擁有財富和成功要找到對的另一半很重要,可以同甘共苦一起享受成果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