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宥忻(左)和老公拍攝結婚10周年婚紗照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(左)和老公拍攝結婚10周年婚紗照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(左)和老公拍攝結婚10周年婚紗照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(左)和老公拍攝結婚10周年婚紗照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拍攝結婚10周年絕美婚紗,出動新款賓利歐陸GT敞篷車同框,詮釋夢幻婚紗貴氣奢華。這次婚紗的主題為歐爸與女神的甜蜜記錄,王宥忻說:「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老公負債千萬,當時沒有拍婚紗,後來兩人約定之後有能力的話每年都要拍婚紗照留下紀念。」她分享10年婚姻一路走來最大成就,除了一雙兒女乖巧懂事、和老公感情甜蜜,最重要的是王宥忻與老公的前妻化敵為友,讓前妻也變成自己的家人。

王宥忻每年在重要聚會時,一定會邀請老公的前妻與前妻的小孩一起團圓,她說:「一開始很討厭前任,後來內心跟自己對話,如果我一直很討厭前任,那跟另一半的關係就會整天吵來吵去、破壞夫妻關係。」後來她改變心態,心想如果沒有前任就沒有現在的老公,開始打從心底感謝她,「老公的前妻是一個很有愛心很會照顧小孩小動物的人,數年前自己的事業很忙沒辦法帶小孩,婆婆提議讓兩個小孩給前妻照顧,一方面也讓前妻有薪水和收入,當初我很掙扎畢竟兩人一開始關係不好,但後來觀察到她真的很會照顧小孩,如果自己可以先釋出善意,兩人關係應該會改善」。

王宥忻現在每個月還會找老公的前妻聚會、吃飯,分享近況聯絡感情,「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,但如果自己清楚你的目的是想讓家庭關係以和諧為前提,如果彼此都有相同的目標其實做起來一點都不困難」。因為王宥忻有別於一般人不同的思維,所以人生也活得精彩和不平凡。

王宥忻表示常常接到很多學生和粉絲來問如何獲得成功、如何賺大錢,她認為答案其實很簡單,就是要先擁有「豐盛的思維」。王宥忻分享小時候常常被長輩情緒勒索,「像是媽媽會講你是姊姊應該要照顧弟弟妹妹,但會懷疑為什麼照顧弟妹變成我的責任?為了得到媽媽的認同,就會勉強自己去承擔,即使內心不認同」,長大後才發現,很多事情應該要出自於愛,自己心甘樂意想承擔才去做,而不是為了想得到對方的認同而去做,就會感到自在很多,即使親密如家人,設立界線很重要,這樣才能讓彼此的關係長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