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(左)、王瞳夫妻齊心支持「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」。(羅永銘攝)
艾成(左)、王瞳夫妻齊心支持「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」。(羅永銘攝)

艾成25日參與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的「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」,相隔4個月終於有現場演出的活動,他心情相當愉快,老婆王瞳也愛相隨陪伴在旁;王瞳開玩笑因為擔心沒來過動物園的老公迷路,所以才陪同現身,艾成則甜誇老婆貼心:「我們疫情期間幾乎天天在一起,之前去苗栗拍戲她也陪著我,那天特別熱,疫情讓我們感情加溫。」

居家防疫期間2人也找到共同興趣、一起學習國標舞,艾成說:「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會跳舞的人,國標舞更是困難,但看到她每次跳完都好開心,就覺得應該要陪她一起跳,只要她開心就值得了。」王瞳則吐槽老公身為超偶冠軍,竟然不會跳舞。

疫情也讓王瞳感觸良多,看到許多爸媽為了顧小孩而崩潰,慶幸自己還沒有生小孩。問及小倆口打算何時有自己的孩子?王瞳透露自己目前仍按時服用調經藥物,跟艾成沒有刻意避孕,但婦產科醫生有交待若打算懷孕就要停藥,兩人也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,「我們沒有強求,如果有孩子會欣然接受」。

艾成也在疫情期間接洽新的餐飲合作案,至於品牌艾叻沙經營現況?他坦言西門町分店全靠房東減免房租才得以生存,否則一定會關門撐不下去;聊起近日很夯的五倍券話題,行動力十足的王瞳已綁定數位券,笑說之後會去幫艾成領紙本券,「5000塊對家庭主婦而言真的很好用」,打算沒收艾成的五倍券、充當家用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