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宥忻斜槓推出網路節目《向宇宙下訂單》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斜槓推出網路節目《向宇宙下訂單》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日前斜槓推出網路節目《向宇宙下訂單》,她扮成豬哥亮的造型,在節目中化身魯蛇詮釋失敗者和成功者的差異性,十分爆笑;王宥忻說:「跟團隊討論很久想要有不同面向的演出突破自我,小時候看爸爸談生意就是這個模樣,很土豪也很直白,就揣摩其中的訣竅。」

王宥忻也在節目中分享致富經驗:「常常碰到很多人問我成功與致富的經驗,所以才有了開直播節目的想法,但不是條列式的說教性質,是想透過多元的思考模式來讓大家知道,想法改變了格局變大了,錢就來找你,而且可以向宇宙下訂單,設定目標心想事成。」

首集主題「好野人」,她認為成功者必須要主導時間、感情、金錢,很多人總是在想自己到底要什麼,但其實一直「想」是不會有答案的,唯有「決定」自己要什麼,才有可能成功:「比如今天我們決定要做這份工作,那就要找到支持自己做這份工作的理由,從這份工作當中得到什麼、學習經驗或做出貢獻,學會了,就可以往下個階段。」建議平時多涉略不同領域,讓自己有多重收入的管道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