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以直率表情和犀利精準談吐極速竄紅,而她與先生John的反差互動,也很受網友歡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理科太太以直率表情和犀利精準談吐極速竄紅,而她與先生John的反差互動,也很受網友歡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以直率表情和犀利精準談吐極速竄紅,而她與先生John的反差互動,也很受網友歡迎,由於John在美國擔任藥劑師,目前正和理科太太分隔台美兩地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理科太太日前疑似發文抱怨老公沒回台為兒子慶生,甚至把老公專屬的精選動態悄悄刪除,兩人的婚姻疑似亮紅燈,對此,理科太太則透過經紀人回應了。

理科太太拍影片爆紅後,她和理科先生John也常一起出現在影片中,夫妻的反差互動,也很受網友歡迎,小倆口在今年迎接結婚5週年,理科先生4月還在IG曬照為老婆慶生,不過理科太太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她已悄悄把和先生合照刪除,IG版面只有她和兒子,不像過往麼常曬恩愛,過著「偽單親」生活。

而理科太太上月中為兒子慶祝4歲生日時,不見丈夫外,她還寫下:「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,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,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。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,但媽咪不會有」,發文非常耐人尋味,也引發外界好奇,理科太太是否婚姻狀況亮紅燈。

針對婚姻狀況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理科太太經紀人表示,會下架夫妻貼文、減少曬恩愛,是因為理科太太想專注在專業上,至於婚姻狀況,經紀人則表示,夫妻的確因為工作忙碌「有比較少聯絡」,不過仍強調,身分證配偶欄還是有對方的名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