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、蘇慧倫、小禎稍早分享送孩子上學心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郁方、蘇慧倫、小禎稍早分享送孩子上學心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今年5月中頒布3級緊戒後,也為學生迎來史上最長的暑假,今(1日)逢久違的開學日,不少明星爸爸媽媽也在網上分享心得,豪門媳婦郁方先前就透露「很想念老師」,如今終於把孩子送到學校,讓她笑說可以放鞭炮,小禎更是曬出「興奮到飛起」的照片,而兒子今年要上小一的蘇慧倫,昨晚幫兒子準備好開學用品後,除了期待孩子能有美好的學校生活,更自曝從小獨立,「媽媽我小一時可是第二天就自己搭公車上學了」。

郁方與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5年,生下兩子一女,5月時她透露才忍了4天就忍不住開罵孩子,後來女兒送上畫著郁方罵人的紙條,才讓郁方愧疚說:「媽媽自我反省!教育小孩真的需要百分百的耐心啊!」並笑說為此欽佩偉大的老師們,「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愛護老師,老師我愛你,希望很快跟老師再見面喔!」今稍早她和老公把小孩送出門,郁方開心寫下:「今天即將當貨真價實的小三了,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啊!~~爸爸媽媽們等了三個半月,今天終於可以去洗頭按摩喝咖啡了,大家放鞭炮啊」。

而小禎與前夫李進良育有女兒Emma,稍早她將女兒送去上學後,回頭也在臉書說:「今早彷彿聽到家家戶戶放鞭炮的聲音~~終於~開~學~了~」,並笑稱:「早上是微笑裂到太陽穴的(地)在提醒孩子到學校要狂噴酒精帶好口罩」、「奇怪腳怎麼一直不自覺的輕盈起來」,最後不忘禱告:「回到學校新的學期,能努力學習,聖靈啊求祢親自來為他們禱告,與孩子們同在,同學之間的相處和睦,尊敬老師,愛護學校,做一個耿直善良的人」。

小禎開心慶祝孩子開學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小禎開心慶祝孩子開學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歌手蘇慧倫2014年嫁給孫益民,隔年剖腹生下兒子「弟弟」,今年暑假過後兒子將上小學一年級,昨晚蘇慧倫曬照分享幫兒子準備的學校用品,覺得這個過程很可愛,「添購的過程除了書包,其他的媽媽自己也想都來一份」,回憶自己當年要上小學時也是茫然又期待,並透露兒子從小就很勇敢,「第一天去幼稚園都沒哭這次應該更不用擔心了」,而蘇慧倫自己也是從小獨立,小學一年級就自己搭公車,引來粉絲驚訝說:「小一就會自己搭公車哦?也太厲害了吧?」

蘇慧倫發文。(圖/翻攝自蘇慧倫臉書)
蘇慧倫發文。(圖/翻攝自蘇慧倫臉書)

黃小柔2014年與老公王睿結婚後生下2子1女,身為3寶媽的她昨晚則語重心長說,單身時總覺得錢要怎麼花就怎麼花,「現在三個孩子,三份沉重的金錢壓力,已經沒有辦法再這樣恣意亂買」,笑說現在看到學費單真的會腳軟,但為了給孩子好的環境,跟老公會努力賺錢,昨陪兒子到國小報到念小一,頓時讓黃小柔泛淚感動,「礙於怕被其他家長發現,一直假裝看遠方的捏大腿壓住情緒安慰自己,雖然我嘴巴一直唸著壓力好大,這麼撐著也這麼過來了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