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詠儀、張智霖牽手20年,是著名的恩愛夫妻。(圖/取材自袁詠儀微博)
袁詠儀、張智霖牽手20年,是著名的恩愛夫妻。(圖/取材自袁詠儀微博)

港星張智霖、袁詠儀(靚靚)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檔,今年還是小倆口結婚第20週年,夫妻感情恩愛羨煞眾人,而昨(4日)是袁詠儀的50歲生日,張智霖就在微博曬出嬌妻美照為袁詠儀慶生,張智霖嘴甜喊:「美女,生日快樂」。

袁詠儀昨迎接50歲生日,寵妻的張智霖不忘在微博曬出袁詠儀美照,並嘴甜寫下:「美女,生日快樂,祝你繼續貌美如花,我繼續賺錢養家!」張智霖霸氣宣言還釣出袁詠儀貼上2個愛心貼圖,並開心回:「沒問題」,夫妻恩愛羨煞眾人。

在張智霖曬出的照片中,袁詠儀露出淡淡微笑,只見她身穿黑色T恤、黑褲入鏡,穿搭輕鬆又有型,張智霖PO老公視角美照,讓粉絲直呼:「這美麗的愛情」、「你們要一直甜下去」、「靚靚好漂亮」,由於袁詠儀是出了名的買包狂,網友還留言虧張智霖:「買包了嗎」、「老婆生日!獎勵一個愛馬仕」、「好主意 你負責掙錢 她負責買包,夫妻分工明確 不錯」。

張智霖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張智霖微博)
張智霖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張智霖微博)

其實,演技精湛的袁詠儀不只是香港金像獎影后,天生麗質的她還是選美出身,袁詠儀在1990年以19歲妙齡獲得香港小姐冠軍與最 上鏡小姐獎,袁詠儀的高顏值常被讚是盛世美顏,儘管她已50歲,袁詠儀依舊保養有術,擁有凍齡顏值和姣好身材,絕佳狀態讓人看不出她已半百,說袁詠儀是美魔女一點都不為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