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勝豐曾是不少天王天后御用的舞蹈老師,他曾為蔡依林、楊丞琳、S.H.E等大咖編舞,也讓張勝豐有「舞蹈教父」的封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張勝豐曾是不少天王天后御用的舞蹈老師,他曾為蔡依林、楊丞琳、S.H.E等大咖編舞,也讓張勝豐有「舞蹈教父」的封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日前驚傳疑罹患阿茲海默症,遭親哥哥強送養護中心半年,讓外界都很關心他的身體狀況,好友藍心湄昨(26日)就在臉書曬出與張勝豐、林美秀等聚會照,照片中的張勝豐氣色佳、精神看起來很不錯,也吸引不少藝人與網友留言加油打氣。

照片中,藍心湄與張勝豐、林美秀等好友開心相聚,張勝豐露出微笑、對著鏡頭比耶,氣色和精神和起來相當不錯,藍心湄也發文寫下:「老友相聚 卡貢公貴key three貢three袂記 笑到嘿菇」(老友相聚都在聊往事,剛講完就講到忘記,笑到岔氣),文字中滿是久違見老友的喜悅心情。

藍心湄曬聚會照,吸引JR(紀言愷)留言:「有好幾個職業舞神呢」、唐從聖則喊話:「勝豐老師保重身體加油喔」,網友也說:「和好友聊天就是有延緩老化的效果,忘了時間是什麼」、「老朋友們最好了,常常聯繫最開心」,有粉絲驚呼:「心湄結結(姐姐)~都沒變耶!」還釣出藍心湄幽默說:「不許妳胡說,我臉花粉(很)多錢內」。

54歲張勝豐曾是不少天王天后御用的舞蹈老師,他曾為蔡依林、楊丞琳、S.H.E等大咖編舞,曾叱吒華語歌壇,也讓張勝豐有「舞蹈教父」的封號,不過張勝豐日前卻現身指控,自己被哥哥強送養護中心住半年,張勝豐形容,養護中心就像出不去的監獄,而隨著張勝豐現身與藍心湄聚會,他整個人看起來氣色與精神都很不錯,也讓外界安心不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