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腐劇《無邪》尺度大。(GagaOOLala提供)
BL腐劇《無邪》尺度大。(GagaOOLala提供)
黑點CP再度合作。(GagaOOLala提供)
黑點CP再度合作。(GagaOOLala提供)
李晉廷(左)與李宇劭組男男CP。(GagaOOLala提供)
李晉廷(左)與李宇劭組男男CP。(GagaOOLala提供)
李得中有不少床戲。(GagaOOLala提供)
李得中有不少床戲。(GagaOOLala提供)
《無邪》以宮廟文化為背景。(GagaOOLala提供)
《無邪》以宮廟文化為背景。(GagaOOLala提供)

腐劇《無邪》前導片衝破88萬次觀看,影集版將於周五(24日)上線首播,導演除了強調台灣本土宮廟元素,更藉主角的雙重人格添加更多衝突與高潮,拍出BL台腐火辣唯美新高度。

雙主演張得中、蟻大點劇中有吻戲,也上演男男共浴與台客滾床,「全脫了以後,我們自己看到就有感覺了」。另一組CP是演過《火神的眼淚》男星李宇劭及科班演員李晉廷,直白說「我們之後玩道具更刺激」,雙主演昨直播時,隔空接吻甜蜜灑糖卻被觀眾笑說像「人魚戀」。

資深腐女導演謝羽筑去年9月為了募資,先拍攝《無邪》10分鐘的短版前導片,除了在 GagaOOLala影音平台點擊爆衝,也在「夏花藝術」YouTube頻道有高達88萬次觀看的好成績。

經過1年的等待,《無邪》影集版將首播,劇情講述傳統大男人主義的直男吳鉦(張得中飾)遇見了有雙重人格的鄭予時/Noah(蟻大點飾)之後,突破世俗的制約,由直轉彎的求愛過程。

挾帶著腐女主場優勢的導演謝羽筑,抓準腐劇觀眾口味與想像,將日常腦補的畫面化為現實,這部台灣元素濃厚、以雙重人格為主題,結合在地宮廟、同性愛情、親情與友情等風聲水起的原創耽美劇未播出,已在腐劇社團引起一片討論。

在《無邪》中飾演雙重人格角色鄭予時/Noah的新人蟻大點,在此之前拍過許多廣告,也經常參與音樂錄影帶、學生製片、網路劇和電影短片演出,面對鏡頭駕輕就熟,有助他在劇中輕鬆分飾兩角。

和蟻大點配對的則是長相神似本土劇一哥、受封「小王識賢」的張得中,出身模特兒的他身材壯碩有料,曾擔任吳慷仁、吳克群的替身。和網紅炭粉合作推出的「BL惡整系列」影片受好評,也因錄節目與蟻大點組成「黑點CP」,敲響腐女雷達。

曾在夯劇《火神的眼淚》飾演打火英雄李宇劭,在《無邪》劇中飾演吳鉦的合夥人,2人一起經營著撞球間,擁有黝黑皮膚且輪廓分明的他,一穿上花襯衫、戴上金項鍊,再操著一口流利台語,充滿濃濃台客味,與傳統觀念中對同志陰柔的刻板印象有極大反差。

畢業於政大廣電系的李晉廷,參與過不少廣告、學生畢製,累積不少作品,也培養出演技,私下喜歡可愛小動物的他,在《無邪》飾演壓抑小受余尚恩,小狗般無辜眼神,會讓觀眾想將他摟進懷裡,好好寵溺一番。

4個大男生尺度開關被打開後,話題無極限,「NG王」李宇劭感恩說這幾天的拍攝「磨出了很多演戲的技巧」,張得中鬧說「鐵杵磨成繡花針嗎?」李宇劭自豪:「我可是越磨越大,越磨越精。」一旁的蟻大點跟李晉廷面對老公們的比拼非但不害臊,還笑得合不隴嘴。《無邪》每周五更新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