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張柏芝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港星張柏芝曾與男神謝霆鋒有段婚姻,但只做了5年夫妻就離婚,之後張柏芝獨自撫養2個兒子,並在2018年秘密生下三寶,孩子的爸身份始終成迷,如今被問到感情狀況她也不會正面回應,張柏芝最近接受訪問,就提到不再分享感情的原因,還直言這輩子都不會再這麼做了。

張柏芝近日在節目《讓生活好看》中罕見提到感情觀,透露自己現在變得比較挑,就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人,但如今就算真的找到了對的人,她也不會輕易再向大眾公開戀情,「因為以前分享過了,我沒有覺得得到很多祝福,越分享他們就越找一個不祝福你的方法。」

主持人鄧萃雯也附和她,坦言很多簡單的事都會被大眾搞得很複雜,張柏芝更表示,之後就算被發現了,她也一輩子不會分享,節目播出後,張柏芝立刻登上微博熱搜,受到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直言欣賞張柏芝的真性情,「我很喜歡張柏芝,敢愛敢恨」、「支持姐姐,希望姐姐永遠幸福快樂」。

張柏芝罕見談到自己的感情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綜藝微博)
張柏芝罕見談到自己的感情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綜藝微博)

然而也有許多網友質疑張柏芝的說法,表示她上一段公開的戀情就是謝霆鋒,「其他前任不知道,可第一次和謝霆鋒公開的時候,他是王菲的男朋友,要怎麼祝福?第二次公開的時候不都是祝福的,一堆真愛的感嘆」,認為張柏芝的說法有矛盾,無法讓人苟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