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與王菲7年前復合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謝霆鋒與王菲7年前復合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天后王菲和小11歲謝霆鋒各自經歷一段婚姻後,7年前被媒體拍到世紀復合,轟動一時,近年來兩人常傳密婚甚至生女,日前謝霆鋒大動作透過公司否認,外界好奇兩人何時好事近?最近謝霆鋒受訪終於給了答案,直說:「不會結婚」。

今年7月網上突然流出一張照片,稱王菲疑似秘密生女,暗指謝霆鋒和王菲終於成家並產下愛的結晶,對此,謝霆鋒透過公司強調,關於網上流言稱「謝霆鋒分手」、「王菲生女」、「謝霆鋒改遺囑」等都是假消息,謝霆鋒表示和王菲並沒有生育計畫,更表示這些傳聞已對謝霆鋒名譽造成影響,要求立刻下架刪文。

謝霆鋒表示自己沒考慮再婚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謝霆鋒表示自己沒考慮再婚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謝霆鋒近日上節目《魯豫有約一日行》,除了大聊出道多年對演藝之路想法的改變,也暢談他近年積極經營的餐飲事業,節目中謝霆鋒承認最近小鮮肉輩出,看似淡泊名利的他其實還是很重視「紅不紅」這件事,但是以前的人氣旺可能指的是一天10多個通告,現在則是轉換成直播上的觀眾人數,讓他驚覺世界真的變很多。談到家庭,他表示過去個性急躁,和父母親不親,透過下廚才跟爸爸謝賢解開多年心結。

另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謝霆鋒近期受訪時被問世界現在變很大,很多事情難以預料,「有沒有想過什麼時候會結婚?」謝霆鋒想想後搖頭說:「不會結婚」,似乎已不把再婚當作生命中的選項之一,其他網友見此回:「又不是非要有那張證才能證明感情」、「不會結婚你去找什麼女朋友?」、「不反對,結不結婚都是自主的事情,回報社會的是正能量就好」、「多花一點時間照顧好兩兒子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