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東自曝連女友跟異性聊天都要管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張立東自曝連女友跟異性聊天都要管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張立東近日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,談起感情他害羞透露其實相當保守,過去曾對女友的交友狀況進行嚴格控管,訂下1天不能和異性友人說超過10句話、晚上9點後不能和異性聊天的規定,讓納豆忍不住反問:「那你的另一半可以這樣要求你嗎?」張立東則回自己不受這個限制,因為他的長相很安全,也非常清楚自己的行為,立刻便遭眾人狠批「超級雙標」,連Albee(范乙霏)也站出來反駁:「但你以前有女友時也會找我出去吃飯啊!」

聊到「被劈腿」的經驗,張立東坦言曾有段刻苦銘心的愛情,和對方的相遇過程宛如命中注定,2人的緣分從在寵物店選中同隻狗開始,第1眼就留下深刻印象,最終靠著幽默個性成功收服對方,笑稱當時的情況就是「和狗一起被帶回家了」。

但熱戀1年多後,關係開始轉淡,某次還意外目睹對方和陌生男子約會,突如其來的打擊讓他超崩潰,「小孩(狗)是無辜的,至少讓牠能選擇要跟誰」。正當眾人疑惑該怎麼讓狗選時,張立東竟說「抓周」,以最公平的方式和平結束這段感情,但到最後一刻,連狗都不選他。節目今晚9點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