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日前在林先生陪同下召開記者會。左為兒子皮皮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澎恰恰日前在林先生陪同下召開記者會。左為兒子皮皮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被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單方面宣布以年薪2千萬確定合作,遭到債主上門討錢,找來林姓友人緊急召開記者會否認加入連千毅的團隊,而林男的身份也被起底,是身價百億的金星集團林秉文。澎恰恰昨(25日)在臉書忽宣布今晚(26日)會再跟林秉文合體直播,備受外界關注。

澎恰恰25日晚間在臉書PO直播預告,表示26日晚間19:00會跟「神秘好友 林先生」一起開直播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,但未透露主題及內容,讓這場直播蒙上一層神秘面紗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澎恰恰的兒子皮皮也不清楚實際內容,請大家鎖定直播就會了解具體狀況。

澎恰恰今晚將與林先生再度直播。(圖/FB@澎恰恰)
澎恰恰今晚將與林先生再度直播。(圖/FB@澎恰恰)

據悉,林秉文的來頭不小,從角頭出身的他綽號「鱸鰻」,曾隸屬於天道盟濟公會,後來轉往澳門經營博弈事業有成,創立金星集團,擴展到菲律賓、南韓等多國,近年在台經營通訊軟體。林秉文看在與澎恰恰有20多年的交情,日前陪伴對方召開記者會,表示澎恰恰的情況沒有想像中糟糕,畢竟債務也沒有這麼多,他也很努力,願意計劃性地陪同處理債務問題,但不會借錢,而是帶對方一起賺錢,並隔空幫忙向債主掛保證:「只要他手腳都還在,他一定會還完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