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是著名的凍齡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張柏芝是著名的凍齡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港星張柏芝在上半年參加女星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2季,讓她再攀人氣高峰,張柏芝接陸綜、廣告、代言接到手軟,近期張柏芝則被網友直擊現身喝下午茶,她隨興穿襯衫、放下長髮,大方零偽裝坐在靠窗邊的位子,儘管網友拍的照片畫質差、畫面模糊,不過高顏值的張柏芝仍輕鬆駕馭網友鏡頭,女神41歲顏值依舊美翻。

有網友在咖啡廳捕獲野生張柏芝,照片中,張柏芝身穿藍色寬鬆上衣,放下女神光環的張柏芝大方零偽裝,坐在靠窗邊的位子,她一下把頭髮紮起來、一下又放下長髮,女神穿搭相當輕鬆、隨興。

野生張柏芝被直擊現身喝下午茶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野生張柏芝被直擊現身喝下午茶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
在野生張柏芝照中,雖然畫質很差、又明顯晃到,但仍不減張柏芝的美顏,膚質白皙的她,網友的無P照完全不減張柏芝的女神風采,神情充滿了喜悅,而野生張柏芝狀態極好,一點都看不出是41歲的三寶媽咪,天生麗質讓人羨慕。

張柏芝當年以一張盛世美顏踏入演藝圈,並交出《喜劇之王》、《星願》、《最強囍事》等代表作,張柏芝事業成績亮眼,她的感情生活也頻引發討論,張柏芝與謝霆鋒有一段5年婚姻、育有一對兒子Lucas與Quintus,不過張柏芝離婚後,在檯面上始終單身的她,卻在2018年無預警生下兒子,但張柏芝對孩子生父的身分保密到家,至於「精主」是誰,張柏芝至今都不願說出真實身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