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日電視台女主播弘中綾香近年遭爆兩個負面新聞。(圖/IG@ hironaka_ayaka)
朝日電視台女主播弘中綾香近年遭爆兩個負面新聞。(圖/IG@ hironaka_ayaka)

30歲朝日電視台女主播弘中綾香外型清純、形象健康,曾在公信榜「最喜愛女主播排行榜」中奪冠,但她最近被爆在家與四個朋友開酒局派對,遭到電視台給予警告處分。

根據日媒《週刊新潮》報導,弘中綾香在家中辦酒局慶生派對,邀請四個朋友同歡,畫面中,她穿著黑色的上衣和短褲,露出雪白玉腿,對著鏡頭擠眉弄眼,手捧蛋糕的男性為弘中綾香就讀慶應大學時認識的同學,現在於日本電視台(NTV)任職,一旁的桌面擺滿食物及一瓶瓶美酒,有幾罐甚至堆在桌下,不難看出玩得有多盡興;這張照片於8月22日上傳在私人SNS社交平台帳號,設定只給朋友看,並非公開,卻莫名其妙傳到媒體手中,私下開派對的行為才曝光。

弘中綾香違反公司禁令,私下與多名好友開酒局。(圖/翻攝日網)
弘中綾香違反公司禁令,私下與多名好友開酒局。(圖/翻攝日網)

由於日本目前疫情嚴峻,東京每天都有破4000人確診,再加上朝日電視台之前已有員工參加酒局派對而不幸感染新冠肺炎,以及員工在KTV喝醉,發生摔倒等事故,朝日電視台明確規定內部同仁無論人數多寡和時間,嚴禁參加任何相關聚會活動,因此向不守規矩的弘中綾香進行警告懲罰。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弘中綾香第一次出包,學生時代周旋多男拍的貼臉親密照慘遭公開,又被一名自稱是大學同學的人爆料,弘中綾香2009年出席一場大型的豪華派對,起初對氣氛不太適應,不過進入狀況後,很快地就和派對中的男生們玩在一起,勾脖、摸頭、擁抱等來者不拒,並在活動結束後,馬上和其中一名男子交往,雖然戀情很短命,但弘中綾香很快又搭上另一名運動型男子,感情史相當豐富,當時被許多同學熱烈討論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