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鄧佳華被法拉利姐爆料脫單了。(圖/FB@鄧佳華)
網紅鄧佳華被法拉利姐爆料脫單了。(圖/FB@鄧佳華)

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憑著招牌門牙和無厘頭風格走紅,近期成為連千毅的直播班底話題不斷,昨(20日)法拉利姐在直播中無預警爆料鄧佳華有女朋友了,對此他今(21日)親自發文揭露真相。

法拉利姐和鄧佳華19日才在連千毅的直播中PK安全之吻26秒、絲襪套頭等遊戲,兩人為了獎金卯起來的衝勁笑料不斷,也把一旁的徐亨看傻眼。20日法拉利姐再開直播,邊吃排餐邊聊天,提到酸民的惡意言論,她感到相當不滿,認為和鄧佳華是「魚幫水、水幫魚」的關係,讚賞對方的工作態度非常敬業,更加碼爆料「人家也是有女朋友啦!對啊他很犧牲對啊!」突如其來的八卦把旁邊的助理嚇一大跳,急忙追問:「他有女朋友?」法拉利姐肯定地回:「有啊!」

對此,鄧佳華今(21日)上午在臉書公布真相:「我是真的想要一個女朋友,也就是我最愛的女生 宜軒,但我還沒追求到宜軒,所以宜軒不是我女友。」他表示還沒有進一步的成長,能夠強大到被王心凌及其經紀公司認可,間接表態自己單身中;而他雖然曾向網紅、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(林羿禎)公開示愛,但在文中再三強調「我這一生始終愛的女生只有宜軒,一直說我花心什麼的,並沒有。」

鄧佳華曾表態愛慕宜軒和王心凌。(圖/FB@香草姐姐、鄧佳華)
鄧佳華曾表態愛慕宜軒和王心凌。(圖/FB@香草姐姐、鄧佳華)
鄧佳華今早回應感情狀態。(圖/FB@鄧佳華)
鄧佳華今早回應感情狀態。(圖/FB@鄧佳華)

宜軒到底是誰?原來鄧佳華苦追的對象就是親子台的香草姐姐,從去年8月被女方電到後,就在臉書狂PO宜軒的美照,透露愛了1年從未改變,宜軒得知自己被鄧佳華公開告白,並沒有多做回應,僅說:「這幾天收到好多私訊,哈哈哈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,所以不要再傳給我啦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