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貓不像普通貓咪,竟然喜歡用雙腳站立,讓人看了驚呼連連,甚至指牠就像是一隻企鵝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賓士貓不像普通貓咪,竟然喜歡用雙腳站立,讓人看了驚呼連連,甚至指牠就像是一隻企鵝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這一隻貓是企鵝吧!國外有一名飼主,養了一隻賓士貓,但有趣的是,牠與普通的貓完全不同,不用四隻腳站著,而是喜歡用雙腿站立,而前肢則自然的放在胸前,加上牠身材微胖,遠遠看就像是一隻企鵝。

飼主養了一隻賓士貓,並取名為佩吉(Peggy),但神奇的是,牠總是喜歡站著,而且與普通貓不同,牠特別愛用兩腳站立,主人透露,6年前他將佩吉領養回家,而當時牠已經是成年貓,因此具體年齡並不清楚,推估應該是8至10歲左右,而佩吉一到新家後,就喜歡用雙腳站立,因此主人也不知道牠是從哪裡學來的。

主人也為佩吉創立IG與抖音帳號,分享愛貓的趣事,由於牠總是用兩腳站立,加上牠黑白相間的毛色,以及圓滾滾的肚子,看起來就像是一隻企鵝,因此為其帳號取為Peggy The Penguin Kitty,不少網友也非常喜歡牠,擁有8萬多名粉絲,日前主人還拍到,牠聽著音樂抖肩的影片,也讓網友笑翻。

而佩吉除了站姿特殊之外,平時牠就與一般貓咪沒兩樣,吃完早餐後,牠便會站在窗邊看小鳥飛,或是躺在陽台曬太陽,有時中餐吃飽後,牠就會鑽到聖誕樹底下倒頭大睡,不過由於佩吉身材實在是有點太胖,主人擔心牠的健康,近期也準備安排牠減重。

不少網友被佩吉萌翻,紛紛表示「牠上輩子應該是企鵝」、「披著貓咪皮的企鵝啊」、「牠的底盤看起來很穩喔!」、「遠遠看,我還以為牠穿著運動夾克」、「別騙我,這一隻根本是企鵝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