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在草叢裡突然定格,讓主人看了非常困惑,下秒才知牠把自己當成獵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愛犬在草叢裡突然定格,讓主人看了非常困惑,下秒才知牠把自己當成獵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外一名狗主人日前發現,愛犬像是被按下暫停鍵,僵在草叢裡一動也不動,讓她驚覺不對勁,便呼喊愛犬的名字,而狗似乎被聲音觸動了,便往前一撲,主人才發現原因,原來草叢裡蹲了一隻兔子,由於狗僵住的模樣非常好笑,意外在網路引發討論。

狗飼主羅秀(Rocial Seject)養了一隻狗Bobby,日前她將狗放到自家花園散步,不久後她從屋內往外查看,發現愛犬竟僵在原地,伸起其中一隻前肢,眼睛緊緊的盯著草叢,模樣看起來非常詭異,彷彿被按下暫停鍵,讓羅秀非常擔心。

羅秀趕緊呼喊愛犬的名字,而Bobby下秒彷彿被開啟開關,奮力地往前一撲,草叢裡便跳出一隻兔子,羅秀才知道愛犬定格的原因,Bobby原來是想抓兔子玩。而她也將影片分享至抖音,累積230萬觀看次數,羅秀事後表示,當時草叢裡並沒有兔子窩,所以她也不清楚兔子為何會出現在那裡。

羅秀更說,隨後兔子很快就跳走了,因此並沒有受傷。不少網友表示「小狗原來也會追獵物啊」、「牠把自己當成獵豹了」、「這隻小狗看起來怎麼像一條吐司」、「完美獵犬姿勢」、「狗:只要我不動,牠就看不到我」、「小狗定格在那,我還以為是照片」。羅秀也提到,愛犬經常以為自己是一隻大狗,每次外出散步時,無論看到什麼東西,牠都想攻擊對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