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名男子在酒吧搭訕心儀女子,竟秀出自己的存款餘額,最後慘被打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一名男子在酒吧搭訕心儀女子,竟秀出自己的存款餘額,最後慘被打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外國一名女子日前在酒吧被陌生男子搭訕,只見他曬出自己的戶頭存款明細大肆炫耀,讓女子和朋友都非常傻眼,直接回嗆對方:「錢不能打動我」,男子當場氣得痛罵她沒有搞清楚狀況。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對男子的行為嘖嘖稱奇。

根據《LADbible》報導,國外一名女網友近日在Reddit上傳一段影片,她和女性友人前陣子到酒吧玩耍,中途卻遇到一名陌生男子上前搭訕,並拿出手機秀出自己在富國銀行(Wells Fargo)的存款明細,上面顯示餘額有9萬2802元美金(約新台幣258萬),試圖用金錢來打動朋友的芳心。

不過女性友人並不吃這一套,只是淡淡地瞄了一眼手機螢幕,冷靜地詢問男子:「你真的覺得這樣做可以讓我印象深刻?」,對方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回答:「應該的」,女子只好直接了當地拒絕他:「金錢不能打動我,很抱歉」,男子一聽自己被拒絕,立刻氣急敗壞地怒罵:「妳完全沒有搞清楚狀況,這可是9萬2802美元欸!」,最後轉身離開。

網友們看到影片後,都覺得男子的行為非常丟臉,紛紛留言吐槽:「這樣的人吸引不了任何異性,他甚至用金錢都打動不了任何人」、「吹噓自己很有錢只會大幅降低個人吸引力,閉上嘴巴,做個好人吧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尷尬的搭訕案例」、「他就像是剛剛得到一筆賠償金或和解金,像個暴發戶一樣大肆炫耀」、「他原本可以拿那些錢去投資其他東西,但他卻只是放在銀行裡,太蠢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