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嫂方媛一舉一動都是話題。(圖/IG@方媛)
天王嫂方媛一舉一動都是話題。(圖/IG@方媛)

大陸網紅方媛4年前因嫁給大22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,一舉一動都被外界放大檢視,今年七夕她在社群平台PO一段扮古裝的短片,網友盛讚很漂亮,還有點像Angelababy和張柏芝。

方媛在抖音放一段換幾套古裝的影片,開頭化身敦煌舞女,頂著華麗的頭飾,化著精緻的妝容,一抹鮮豔紅唇女人味十足,身穿鮮紅色平口漢服,她擺動柔軟的手臂,裙襬隨著舞姿輕飄飄,身段婀娜多姿,宛如敦煌壁畫上的飛天仙女,幾個角度還有張柏芝、Angelababy的韻味,使網友看得目不轉睛,接著又接連換了《紅樓夢》賈元春、唐朝貴妃及滿族造型,各個都美到令人屏息。

方媛扮古裝顏值超高。(圖/抖音@方媛)
方媛扮古裝顏值超高。(圖/抖音@方媛)

方媛嫁給郭富城後,因社經地位懸殊,常常會被部份酸民攻擊,先前就被酸長相不自然,甚至捲入「天王嫂訓練營」風波,遭疑是預謀上位,但郭富城自始至終都力挺愛妻到底。不過方媛日前在vlog上傳獨自帶一對女兒搭經濟艙飛回上海的影片,隻字未提老公郭富城,遭外界瞎傳4年婚姻亮紅燈,有粉絲看不下去,留言替夫妻倆說話:「我真服了你們了,坐個經濟艙都可以聯想這麼多 本來暑期回來探親的人就多啊,再加上疫情減少了航班,買不到票很正常啊」,這段話意外釣出方媛回貼「讚」符號,認同粉絲觀點,間接粉碎婚變傳言,此舉動還以「方媛點讚評論回應帶孩子坐經濟艙」登上微博熱搜榜第3名,可見話題超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