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雛子(佐野ひなこ)遭9千億富少狠甩 泳裝V到肚臍曬「F級堅挺巨胸」(圖/IG@hinako_sano)
佐野雛子(佐野ひなこ)遭9千億富少狠甩 泳裝V到肚臍曬「F級堅挺巨胸」(圖/IG@hinako_sano)

日本25歲寫真女星佐野雛子(佐野ひなこ),過去被爆出與大陸富二代王思聰的緋聞後人氣再度暴漲,但也因為戀情見光死而火速結束。如今重回日本的她,再度重操舊業回歸寫真界,與週刊「ヤングジャンプ」合作登上封面再展性感好身材。

佐野雛子擁有甜美臉蛋、魔鬼身材加上F級的豐滿上圍,2012年為雜誌《放晴後的雙馬尾》拍攝寫真封面後大受讀者喜愛成功進入演藝圈,除了先後推出2本寫真集,還曾在《死亡筆記本》、《靈異教師神眉》《嬌妻出沒注意》等電視劇及電影中演出,人氣迅速攀升。

2018年被媒體拍到與大陸富少王思聰同遊上海的她,原本想為愛封乳並改名為「佐野日向子」,但後來疑似戀情曝光加上男方父親阻擋而宣告破局。佐野雛子只好回到日本繼續重操繼續拍攝性感寫真。

日前,她登上週刊《ヤングジャンプ 》的封面,在公開的照片中換上多套性感的比基尼,其中一件泳裝甚至V到肚臍,由「邪惡視角」拍攝大展飽滿雙峰與火辣身材,配上甜美的笑容再度引起粉絲們暴動,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