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隆盧(左)成為目前不少球隊招攬擔任總教練的熱門人選。(美聯社)
泰隆盧(左)成為目前不少球隊招攬擔任總教練的熱門人選。(美聯社)

最近不少NBA球隊接連開除總教練,也讓目前擔任快艇助教的泰隆盧,身價跟著水漲船高,根據《費城問詢者報》記者龐培28日爆料,儘管泰隆盧開出年薪700萬美元(約台幣2.1億)價碼,目前仍有七六人、籃網及鵜鶘3隊搶著要他!

泰隆盧在2009年宣告從球員生涯退役後,分別當過塞爾提克、快艇、騎士等隊助理教練,直到2016年1月,才從布拉特手中接過騎士總教練位置,隨即帶領騎士逆襲勇士奪下隊史首冠,但在上季苦吞開季6連敗後,馬上遭到騎士開除。

在泰隆盧執教生涯當中,例行賽拿到128勝83敗、勝率高達6成07,季後賽也有41勝20敗、勝率6成72,會讓七六人、籃網及鵜鶘等隊全力爭取他擔任總教練也屬正常,不過除了開出高薪條件,他更想前往具有總冠軍實力球隊執教。

目前鵜鶘打算找來年薪約550萬美元的教練,加上陣容還很年輕,想要爭冠還要等等,所以搶到泰隆盧機會不高,反觀擁有恩比德、班西蒙斯兩大好手的七六人,以及下季迎來厄文、杜蘭特兩大球星傷癒復出的籃網,或許較有機會招攬泰隆盧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