姆巴佩是否會在今夏離開還是未知數(美聯社資料照)
姆巴佩是否會在今夏離開還是未知數(美聯社資料照)

今年夏天是足球賽事的休兵階段,不過場外消息依舊相當熱鬧,球星轉隊的話題一再出現,其中世界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轉投法甲巴黎聖日耳曼最大條,引起了世界體壇旋風,而好戲還在後頭,台灣時間8月26日晚上,葡萄牙巨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重返曼聯,再一次驚動足壇。

這兩位「世界足球先生」等級球星紛紛換隊,讓大家相當期待,另外原本要與梅西、內馬(Neymar)組成黃金三巨頭的法國球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也驚傳要離開,據最近的報導,皇家馬德里不斷向巴黎開出報價,就為爭奪姆巴佩,傳聞後者也不願再為巴黎踢球。

而稍早最新消息指出,皇馬開出的1.8億歐元報價仍被巴黎拒絕,這是他們二度被打槍,第一次他們開出1.6億歐元,巴黎直言這個數字實在太少,巴黎總監更炮轟了皇馬,說他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希望對方能開出至少2億歐元左右報價。

據《巴黎人報》指出,巴黎已為姆巴佩標出2.2億歐元的報價,目前仍在等皇馬給出符合他們預期的價錢,但有不少網友和媒體認為皇馬是在兜圈子,其實他們只是想表現誠意給巴黎看,等明年姆巴佩合約到期再試圖免簽這位球星,如意算盤早已打好!

另外媒體《馬卡報》表示本周末很重要,因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(Florentino Rodríguez)在首次報價遭拒後非常憤怒,迅速提出二次報價,但還是沒得到巴黎的回應,巴黎總監萊昂納多(Leonardo de Araujo)也表示這次轉會和前幾天比起來沒任何進展,未來弗洛倫蒂諾是否會開出第三份報價也成了未知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