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夫完全沒有打算跟騎士買斷合約。(美聯社資料照)
洛夫完全沒有打算跟騎士買斷合約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就算待在騎士都快沒有上場空間,「愛神」洛夫還是捨不得放棄自己2年6000萬美元合約!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29日爆料,洛夫透過經紀人史瓦茲表達拒絕跟騎士討論買斷的堅定立場,也就代表騎士想要送走洛夫,僅剩交易一途。

先前謠傳洛夫考慮跟騎士直接買斷合約,且有可能跳槽籃網跟昔日隊友厄文重新聯手爭冠,不過這個謠言今天完全遭到他的經紀人史瓦茲否認,「我們跟騎士之間根本沒有討論過買斷合約的可能性,洛夫也沒有任何興趣想要這麼做。」

騎士最近1年找來3名年輕且具潛力的優質前鋒,除了上季季中從籃網換來的賈瑞特艾倫,更在今年選秀會上用探花籤選到南加州大學中鋒莫布利,最近也透過3方交易從公牛那邊換來馬爾卡寧,新球季前場大部分時間都將被這3人占走。

反觀洛夫最近幾季幾乎飽受傷痛所苦,上季更僅打了25場例行賽,場均12.2分、7.4籃板,上場時間更創生涯新低24.9分鐘,看來早已逐漸不被騎士重用,如今他擺明不想買斷立場,或許只想好好領完剩下兩年6000萬美元薪資,「養老」心態畢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