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年滿37歲的詹姆斯真的過氣了嗎?(美聯社資料照)
即將年滿37歲的詹姆斯真的過氣了嗎?(美聯社資料照)

《TNT》球評「惡漢」巴克利如今也想加入「詹黑」行列了嗎?眼見「小皇帝」詹姆斯自嘲是過氣的國王,巴克利27日毫不客氣狂酸,「詹姆斯現在已經不是世界最強的球員了,老實講,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透過社群媒體發表出那種意見!」

「詹姆斯不可能永遠是最強球員,他必須去傳遞火炬,」巴克利說,「在我打球的那個年代,伯德與魔術強生把棒子交給喬丹,喬丹接過之後歷經很長時間,然後是布萊恩,接著是詹姆斯,當然我不會忘記鄧肯,詹姆斯必須把棒子交接下去。」

「我認為現在最好的球員是杜蘭特與阿提托康波,他們兩個的排名可能是第1與第1A,詹姆斯目前球隊擁有很多老將,他也是其中之一,」巴克利表示,「我告訴你,今年休兵期我很欣賞阿提托康波,他什麼都沒說,悄悄擴大自己影響力。」

「至於杜蘭特,他一直在強調自己拿到了東京奧運金牌,且為了新球季做好準備,我對他的表現很滿意,假如要我選新球季最佳球員,我只會在杜蘭特與阿提托康波當中選1個。」巴克利說,看來巴克利確實相當同意詹皇嘲諷自己過氣的說詞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