姆巴佩轉隊機率大增(美聯社資料照)
姆巴佩轉隊機率大增(美聯社資料照)

在台灣時間8月27日凌晨足壇傳來重磅消息,前幾天皇家馬德里向巴黎聖日耳曼開出1.6億歐元爭搶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失敗,如今他們再把價錢提高,這次開出1.7億歐元加上1千萬浮動報價,總計1.8億歐元,根據《馬卡報》及多名記者確認,此價格已被巴黎接受。

媒體認為此價格剛好達到當初巴黎向摩納哥開出的1.8億歐元,姆巴佩極有可能就此飛去馬德里進行簽約,此消息一出也震驚整個球壇,因為不久前世界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才剛加入巴黎,大家都非常期待他與內馬(Neymar)和姆巴佩組成的三巨頭陣容。

不過此前就持續傳出姆巴佩不想再為巴黎踢球的消息,媒體直言他想去兒時的夢想球隊皇馬,也不甘在巴黎繼續當球隊第三人,而且他的偶像是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,並非如今轉隊來的梅西,前幾天他甚至拒絕了巴黎開出的5+1大肥約,正名去意已決。

姆巴佩在巴黎的合約於2022年6月到期,不過皇馬想用盡全力積極搶人,他們不斷將搶奪姆巴佩的價碼拉高,希望能一舉拿下,另外據媒體《隊報》今天在頭版頭條上指出,巴黎已經準備與皇馬進行最後談判了。姆巴佩很有可能在今天就走人。

但也有媒體持相反意見,《巴黎人報》認為這筆簽約不會那麼快成功,他們指出巴黎仍在考慮階段,還沒正式與皇馬達成一致,若雙方無法在本輪法甲賽事前談妥,姆巴佩還會繼續為巴黎出賽。另外西班牙《ABC報》曝光,皇馬已為姆巴佩開出3千萬歐元稅後年薪,此外還有進球數、金球獎、球隊成績相關獎金,合約為6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