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主力門將加盟巴黎(美聯社資料照)
義大利主力門將加盟巴黎(美聯社資料照)

今天職業足球隊巴黎聖日耳曼又傳出了重磅簽約,那就是他們簽下了本季歐國盃MVP,也就是義大利門將多納魯馬(Gianluigi Donnarumma),此舉可說是一大補強,加上之前簽下的維納爾杜姆(Georginio Wijnaldum)、哈基米(Achraf Hakimi)、拉莫斯(Sergio Ramos),這已經是第四筆超大補強。

巴黎本季十分有決心,先是與隊上大將內馬(Neymar)成功續約,接下來則是進行一大串補強,當然此舉也是為了讓另一位巨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能願意留在隊上,不過據近日報導指出他留隊的機會漸漸變小,有可能會轉投皇家馬德里,但剛來到隊上的拉莫斯信心喊話,直言希望他能留隊。

而今年才22歲的義大利門將多納魯馬離開了老東家AC米蘭,加入巴黎豪華奪冠列車,據報導雙方將簽約至2026年,稅後年薪達到1200萬歐元,目前巴黎一下擁有兩位頂級門將,要讓納瓦斯(Keylor Navas)還是多納魯馬擔任先發主力是個甜蜜的煩惱,但手握高薪的歐國盃MVP可能不會甘心坐板凳。

如此一來巴黎擁有問鼎歐冠的超強陣容,先撇除姆巴佩,維納爾杜姆、哈基米、拉莫斯、納瓦斯、內馬、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,一字排開陣容相當豪華,具有超強的即戰力,若姆巴佩能選擇繼續留隊,巴黎稱霸聯賽和歐冠的可能性非常大,就看接下來巴黎如何與姆巴佩做最後的談判。

新來的多納魯馬生涯為AC米蘭出戰251場,失265球,但有88場保持不失球,過去一個賽季他多次以隊長身份出戰,最後隨AC米蘭拿到義甲聯賽亞軍的好成績,而在今年歐國盃他效力義大利,身為主力門將他一路幫球隊擋下不少球,最終也憑藉好身手率義大利拿下冠軍,並奪得歐國盃MVP的獎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