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(Luana Sandien IG/luanasandien)
圖片來源(Luana Sandien IG/luanasandien)

世界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加盟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颳起一陣旋風,他的30號新球衣在開賣半小時內就被一掃而空,巴黎主場的票價也因此飆高,可見梅西在足壇的地位有多高,而之前曾傳出一則消息,梅西於巴塞隆納記者會擦眼淚的紙巾被放到網上拍賣,價格竟然高達100萬美元(約台幣3000萬)。

就在大家懷疑是否有人要買時,真的有死忠鐵粉出手了,一名28歲的《花花公子》女郎桑迪恩(Luana Sandien)以60萬美元(約台幣1695萬)競標,她甚至誇下海口說如果競標成功,她就為粉絲帶來「全裸」脫衣秀,可見她真的很想要這塊紙巾。

她說:「我開出比原先價格多一半的金額,我下標60萬美元,但接著這個拍賣就不見了,拍賣在沒提供有關案件結果更多信息情況下停播,所以我們不知道是否有人購買這條紙巾,或者廣告商是否放棄這個想法。」

桑迪恩在27歲時在《花花公子》非洲版穿上巴塞隆納球衣,讓該期雜誌銷售比平常增長50%,而她並非穿上一般版本的球衣,而是以超火辣的方式呈現,下半身只剩一條貼身內褲,上半身則是採無袖設計,衣服中空在下方能看到她的胸部外露。

另外她說競標成功要全裸可不是鬧著玩,因為她的IG幾乎都是大秀身材的美照,除了球衣、泳衣等,更有不少張上半身全裸的辣照,當然其中也包含全裸照,想必「脫光光」對她來說並不是件難事,接下來就看她是否能成功標到這塊紙巾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