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岳被網友爆料騙砲。(圖/翻攝自嶽明輝微博)
岳岳被網友爆料騙砲。(圖/翻攝自嶽明輝微博)

大陸男團ONER隊長岳岳(嶽明輝)擁有英國格拉斯哥大學碩士學位的高學歷,卻為了夢想放棄高薪工作成為練習生,人氣在爬升之際,他卻被網友爆料,利用甜言蜜語將人哄得神魂顛倒,騙人上床之後就人間蒸發,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。

網友「抽煙的肺肺」上月底上傳一張男子裸睡的照片,男子手臂上有大面刺青,還染著一頭綠髮,各項特徵都證明男子身分為岳岳,她在文中問道:「現在你可以解釋一下當時怎麼解開我手機密碼並且直接消失的嗎?」這則貼文立刻掀起討論,粉絲卻認為她只是想紅,用合成照片亂爆料。

網友直接PO出岳岳的全裸床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友直接PO出岳岳的全裸床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隔幾天,「抽煙的肺肺」再提出新證據,她提到自己才18歲,不知道岳岳的真實身分,對方也只稱是做音樂的留學生,沒想到2人發生關係後,岳岳竟然直接將她封鎖,她才驚覺自己被騙,之後滑手機看到岳岳的新聞才得知偶像身分,她希望分享出來能夠呼籲大家小心。

儘管目前岳岳本人尚未回應,但他過去曾在節目中談到自己的愛情觀,認為自己是明星,「粉絲給你花錢,他不想看你拿這個錢養嫂子,如果就是喜歡這個女孩?那你就別賺這個錢,我也想站著把這個錢掙了」,當時的回答廣受好評,如今卻爆出醜聞,格外諷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