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(左)與小女兒共舞,女兒身材顏值成焦點。(圖/微博@鍾麗緹Christy、抖音@Christy鍾麗緹3月16號12點見)
鍾麗緹(左)與小女兒共舞,女兒身材顏值成焦點。(圖/微博@鍾麗緹Christy、抖音@Christy鍾麗緹3月16號12點見)

大陸女星鍾麗緹曾結過3次婚,育有3個女兒,她日前在抖音上分享與小女兒一起跳舞的影片,自稱和13歲的小女兒是姐妹花,不過Cayla(張凱琳)高挑的身材,以及神似生父的模樣,也引來網友紛紛討論。

52歲的大陸演員鍾麗緹昨(13)日在個人抖音上傳新影片,只見她身穿條紋連身裙,前凸後翹,身材豐腴,與身旁的小女兒Cayla一起跳舞,寫下:「春天開了兩朵姊妹花。」即使母女相差39歲,鍾麗緹仍展現年輕活力,兩人跳舞的模樣就像是閨密。

而影片中也可見Cayla身穿短上衣、牛仔褲,露出小蠻腰的身材,與鍾麗緹擁有不一樣的美感,吸引網友的目光。此外,Cayla高挑、纖瘦的身材也獲得許多稱讚,「考拉好美」、「小考拉變好高了」、「女兒們都遺傳媽媽的好基因」,雖然鍾麗緹與前夫嚴錚離婚後就沒有再聯絡,但有網友覺得Cayla與嚴錚有幾分相似,不過對於女兒能夠與媽媽如此契合,讓網友們直呼:「好幸福!」

事實上,鍾麗緹育有3個女兒,Yasmine、Jaden與Cayla,其中Jaden與Cayla是她與嚴錚所生,但在兩個女兒還小的時候就離婚了,並與現任丈夫張倫碩一起生活,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與家人的日常。而Cayla亭亭玉立的形象,也多次參與走秀及演戲,十分多才多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