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童星吳若瑄近日登上綜藝節目美暈眾人。(圖/IG@吳若瑄)
混血童星吳若瑄近日登上綜藝節目美暈眾人。(圖/IG@吳若瑄)

混血童星吳若瑄(Ella)因媽媽是台灣人,爸爸是英國、瑞典、德國的3國混血,讓她4歲時就因精緻的洋娃娃臉蛋被挖角,出道拍攝廣告及電視劇,過去還曾與天后王菲一同拍攝牛奶廣告而一炮而紅,後來開始上學後便淡出演藝圈。如今已17歲的她,再度登上綜藝節目,甜美的臉蛋與修長的身材,瞬間電暈眾人。

現年17歲的吳若瑄,近日登上吳宗憲、陳漢典和LULU共同主持的《綜藝大熱門》,在節目中透露她入行的契機,是小時候跟著媽媽陪哥哥前往攝影棚拍攝平面廣告時,坐在媽媽腿上的她意外被工作人員相中拍照,因此進去演藝圈。隨後還與歌手王菲合作拍攝牛奶廣告而受到矚目;接著吳若瑄回憶當時的她,因在廣告開拍前就掉了門牙,第一天還戴著假牙拍攝,第二天卻忘了戴,當她興奮地去找王菲時,卻把對方嚇了一跳,還來才解釋其實是自己忘了戴假牙。除此之外,吳若瑄後來還曾在電視劇《飛魚高校生》以及《妹妹》中演出,同樣令不少人印象深刻。

而近期吳若瑄除了組成4人團體參加花式滑輪比賽奪下世界第13名外,也積極經營個人IG,並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私下生活及苦練時的照片及影片。她在節目中也不忘展現花式滑輪,大方秀出修長美腿與勻稱的完美身材,令眾人驚艷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