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考利克金現在與妻子布蘭達宋一同專心養育孩子。(圖/達志影像)
麥考利克金現在與妻子布蘭達宋一同專心養育孩子。(圖/達志影像)

昔因《小鬼當家》系列電影而爆紅的男星麥考利克金(Macaulay Culkin),曾爆出吸毒醜聞使形象全毀,顏值更是全面崩壞,讓粉絲們大感失望,而他事後積極擺脫毒品,更與演員布蘭達宋(Brenda Song)結緣,婚後誕下一子。不少粉絲們相當關注兩人的婚姻生活。對此,麥考利克金也在IG上曬出他的近況。

麥考利克金與布蘭達宋在去年迎來第一個孩子。變成奶爸的他,擺脫過去種種負面消息,專心養育孩子。近期更是在IG上罕見曬出家庭生活。只見影片中,身處黑暗中的兩人正安然入睡。豈料,陣陣嬰兒的啼哭聲響起,讓他們不得不起床。並用猜拳方式決定誰去哄孩子入睡。然而,兩人猜拳還未分出勝負,竟從床側拿出光劍對拚。布蘭達更用星際大戰中的著名台詞回擊:「但是麥克,你是父親!」搞笑的反差頓時笑翻一眾網友。

貼文一出後,讓不少網友笑回:「雖然不是星戰迷,但這也太搞笑了」、「謝謝你讓我的童年充滿快樂」、「希望他們能回來成就我的成年。」更有人瘋猜兩人是否有機會出現在星際大戰的電影中,釣足網友們胃口。

事實上,麥考利克金自從深陷吸毒醜聞後便淡出演藝圈,近年來開始於各大節目中客串,並為動畫《機器雞》配音。而在2020 年 8 月,他上傳關於自己40歲的貼文不僅引發網友感同身受,更感嘆時代的變遷。他的成長歲月也引起 80 年代末和 90 年代初看著他長大的人們極大興趣。由於關於40 歲的推文受到如此諸多關注,他更因此受到啟發製作名為《麥考利卡爾金的中年危機》紀錄片,藉著四處旅行尋找人生意義,不過目前仍未上映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