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達民照常慶祝藝之星教會五周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宋達民照常慶祝藝之星教會五周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宋逸民所屬協會「藝起發光」近日風波不斷,即使宋逸民夫妻親上火線開記者會仍無法平息爭議,今(8)日弟弟宋達民不畏近日風波照常慶祝「藝之星教會」五周年紀念日,再稍早已有許多藝人及素人教友陸續進場。

不過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現場有名女教友在跟隨朋友進場時,疑似不滿大批媒體在外守候,突然破口大罵「你們不要怕我!我不是主角!你們不要弄錯人!因為我覺得人是要有正義,要讓你們了解」。

事實上,宋達民自哥哥宋逸民出事以來,他與太太洪百榕都未曾發聲,先前更被爆出兄弟倆曾鬧不合,據悉,當時宋逸民因不滿宋達民先當上牧師,因此帶走白家綺、吳東諺、徐小可、阿Ben等人,且與黃國倫成立「藝起發光」協會,更曾在某次禱告會上,拿著麥克風跟所有的人宣布「我再也不會來!」,而該爆料者也透露,宋達民為此非常受傷。

不過,隨後有另一名教友表示兩人目前已經和好,如今因為宋逸民協會爭議持續延燒,導致兄弟過往鬧翻事蹟被翻出,如今宋逸民身邊人們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