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泰影城千金Linda廖語晴,昔日曾是歌手和演員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秀泰影城千金Linda廖語晴,昔日曾是歌手和演員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Linda廖語晴(廖珮伶)以歌手身分出道,跨足戲劇圈當電視劇女主角也留下好成績,而她更是秀泰影城的千金,在2015年淡出演藝圈回影城打理家族事業。Linda在2019年突然公開全家福照,宣布已結婚並生下雙胞胎,之後便鮮少更新社群,時隔多年最近才曬照曝近況,41歲零濾鏡素顏現況曝光。

Linda淡出演藝圈後,2017年就曾透露想找個男人定下來,人生目標是結婚生子享受家庭天倫,沒想到2年後就宣布嫁給美籍韓裔的律師男友,還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,定居在國外;不過,她在2019年公開已婚升格人母消息後,就幾乎不更新社群,沒想到今(10日)突然在臉書拜早年,讓粉絲都樂到不行。

Linda驚喜曝光41歲近況。(圖/摘自Linda廖語晴臉書)
Linda驚喜曝光41歲近況。(圖/摘自Linda廖語晴臉書)

今日凌晨Linda在臉書發文,祝賀新年快樂,不好意思地說,「太久沒更新都忘記社區(群)網站是要經營的」;Linda也附上一張看似在機場的自拍照,她還說自己懶得開濾鏡,畫面中素顏戴著口罩,但看得出狀態還是維持很好,身後是先生推著行李廂,一旁還有雙胞胎兒子,一家四口溫馨模樣羨煞眾人。

41歲的Linda在2002年發行個人專輯出道,好歌喉加上亮眼外型讓她受到關注,而影城千金身份意外掀起不少討論話題,之後還跨足戲劇圈,留下不少影視作品,她最後選擇淡出演藝圈,讓眾人都替她感到可惜;不過,令人驚喜的是,Linda興趣很廣,還曾拿下第二屆ESL星海爭霸2女子盃冠軍,連電玩都玩出名堂,讓她在不同領域都有粉絲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