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表示,認識多年的男性朋友,今年30多歲,外貌都普通,年收入150萬至200萬上下,希望找到適合的結婚對象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網友表示,認識多年的男性朋友,今年30多歲,外貌都普通,年收入150萬至200萬上下,希望找到適合的結婚對象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不少人都有理想的結婚對象條件,一名網友表示,身邊一名30多歲的純情男性朋友,今年30多歲,外貌都普通,年收入150萬至200萬上下,生活單純,至今仍是處男,想找結婚對象,希望女方沒有過性行為,婚後要為他生6個孩子,且要與父母同住,沒想到這些條件被網友狂打槍,「你列出來的條件滿滿的扣分,尤其是處男、專情及父母同住」,另外還有人說生6個真的太誇張。

原PO日前於PTT男女版指出,這名男性朋友是他認識多年的兄弟,身高和長相都普通,年收入150萬至200萬,生活單純,從未去過夜店,也沒跟女生有過性行為,觀念非常傳統、顧家,認為結婚就是一輩子,不會有劈腿等行為。

原PO表示,朋友徵友條件是,希望女方沒有過性行為,婚後必須要生6孩子,且要跟父母同住,「這樣的條件有機會嗎?」貼文上線,引發網友討論,「處男-500000分」、「你列出來的條件滿滿的扣分,尤其是處男、專情、跟父母同住」、「沒去過夜店,是處男,還有處女情節全都扣分」、「這些條件在我阿公那年代算滿分吧?現在?」、「30幾歲還跟父母住好可怕」。

留言中也有人說,「這年代哪個女生會想生6個啦」、「生6個太誇張了吧」、「年薪150萬要6生個真的拚,我是女生的話會怕」 、「想生6個是想組一隊籃球隊嗎?」、「現在沒人會生6個,99%吹牛瞎掰」、「生6個是怎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