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30歲仍單身,4大徵友條件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男子30歲仍單身,4大徵友條件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人找對象的時候,內心都會列好一些條件,一名網友分享,朋友是個純情男,30多歲還是「母胎單身,雖然身高和長相普通,但經濟條件不錯,也不會亂搞。找另一半的條件很簡單,那就是25歲以下、處女、婚後願意和公婆同住及生6個小孩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PTT上幫朋友徵友,表示身邊有一位朋友今年30多歲了,從來沒有去過夜店,也不曾談過戀愛,雖然身高和長相都很普通,但優點是專情不會亂搞,算是個顧家型的好男人,而且目前年收入150萬到200萬,經濟能力沒有問題。

該網友表示,朋友的條件也不多,由於自己本身是處男,所以希望另一半也不曾有過性行為。此外,朋友比較偏好年輕的嫩妹,希望對方可以是25歲以下的年輕女性,最後就是要能夠接受婚後生6個孩子的規劃,同時也要答應婚後與公婆同住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女方生那麼多小孩,感覺影響壽命」、「專情在單身階段不算加分」、「你列出來的條件滿滿扣分,尤其是處男、專情、跟父母同住」、「他會不會亂搞,跟有沒有女人想跟他亂搞,是兩回事」、 「條件這樣,光生6個還要跟父母住,乾脆去相親或聯誼吧,比較不會失望」、「年收入150萬生6個小孩其實不太夠用欸」、「負分,連0分都不想給,看看鏡子照照自己好嗎?」

該網友也補充說,這位朋友至今都單身,主要是因為當初為了拚事業,不得不放棄感情上的機會,如今他的經濟狀況穩定了,才想要找另一半,希望對方可以接受與公婆同住,則是因為婚後生小孩的話,公婆可以幫忙照顧。不過,原PO也坦承,朋友雖然很純情,但個性頗固執,思想觀念也偏保守傳統,有點「類媽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