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揚老師在臉書粉專中分享12生肖一周運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雨揚老師在臉書粉專中分享12生肖一周運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新的一周即將到來,每個人運勢都將重新洗牌,命理師雨揚老師在臉書粉專分享12生肖新一周的運勢,前三名依序為生肖牛、生肖蛇、生肖豬,在事業、愛情和財運方面都會有收穫,要好好把握。

符號代表運勢~

風水輪流轉,下週會更好!

再多加把勁,運勢會提升!

穩定發展,平安是福!

掌握先機,蓄勢待發!

吉星高照,好運臨門!

本週前三名:生肖牛、生肖蛇、生肖豬

▍生肖鼠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工作運平穩,對於業務的掌握度日漸熟悉,可適時向外部同事請教新知識,充實多元技能,就能提升自我價值。愛情運佳美,單身者樂於結交新朋友,可從中挑選適合自己的對象,發展浪漫情緣;有伴者可在寒冷的冬天,透過食補幫伴侶補滿元氣與健康,讓雙方關係更加甜蜜。財運不濟,在簽訂合同或契約時,應仔細審視內容,以免遭受財物損失。

▍生肖牛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事業鴻圖大展,由於你的支持與信任,讓團隊成員能放手實踐許多創新想法,令高層為之驚艷,為往後升遷打好穩固基礎。感情甜蜜繽紛,單身者跟心儀對象互有好感,可在佳節前夕送上精緻小禮,就能使彼此的感情升溫;有伴者在休假時可多帶伴侶出門走走,重拾熱戀時的甜蜜感。財運蒸蒸日上,可將自身專長錄製成教學影片,放在網路平台上販售,就能賺取一筆額外的財富。

▍生肖虎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職場重要性大增,面對年末龐大的工作量,不僅可準時將工作完成,還能交出亮眼的成績,展現出過人的實力,讓主管更加重視。桃花運不錯,單身者可在交友平台上認識新對象,順利譜出一段甜蜜戀曲;有伴者在小地方展現出對伴侶的體貼,讓另一半倍感窩心,感情更加緊密。財運欠佳,提款完畢後,應立即清點金額,並將紙鈔收入皮夾中,才不至於讓錢財遺失。

▍生肖兔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事業運回穩,因為積極參與公司活動,讓你收穫不少職場好人緣,可在關鍵時刻給予你助力,讓職涯發展更加順遂。感情運不錯,單身者可在約會時盛裝出席,將能吸引心儀對象的目光,讓你輕鬆擄獲對方的心;有伴者和伴侶的感情趨於平淡,可嘗試在生活中增添一些小驚喜,將有助找回感情熱度。財運低迷,由於業績未達標,讓你的業績獎金跟著縮水,使經濟狀況一度陷入瓶頸。

▍生肖龍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職場積極度稍弱,辦事效率較高的你,在完成主管安排的事項後,可多支援其他同事,展現出企圖心,才能為自己加分。桃花能量匱乏,單身者的擇偶條件較為嚴苛,在無形中錯過不少合適的良緣;有伴者情緒起伏較大,容易將工作上的委屈和煩悶發洩在伴侶身上,讓另一半吃不消。財運順遂,可在休假日兼差打工,為自己增添第二筆收入,讓荷包更飽滿。

▍生肖蛇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事業好運回歸,可在專案欠缺人手時毛遂自薦,不僅能得到主管賞識,還能學習更多技能,使職場競爭力迅速上漲。感情運平順,單身者可多參與親友聚會,就能廣結善緣,更利於往後的戀情發展;有伴者可多挖掘和伴侶的共同嗜好或興趣,就能為日常增添話題及趣味,使彼此的心更加貼近。財運上揚,可尋求專家建議,讓你覓得適合自己的理財方法,輕鬆存下一桶金!

▍生肖馬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工作運不穩,由於不夠熟悉專業技能,讓你的表現起伏不定,建議先從基本功練習,打穩根基,方能讓職涯之路走得更長遠。愛情運欠佳,單身者曾受過感情上的傷害,不願敞開心扉,也讓心儀對象為之卻步;有伴者對另一半的要求過高,讓伴侶跟你相處時壓力漸增,兩人關係也漸行漸遠。進財順利,來自副業的收入增多,讓你信心倍增,更有動力壯大副業版圖。

▍生肖羊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貴人運暢旺,在籌備年末活動時,有許多前輩不吝給予指導與建議,在細節安排上更完善,讓參與的賓客感到賓至如歸,表現廣受好評。愛情幸福洋溢,單身者與剛認識的新朋友擁有許多共同點,彼此相處起來非常契合;有伴者可與伴侶在家中一起煮個小火鍋,互相幫對方夾菜,促使感情更甜蜜。財運平順,可在網路平台販售自己設計的插畫或貼圖,賺取額外的收入。

▍生肖猴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事業遭遇危機,新產品因原物料短缺問題導致成本提升,必須想辦法維繫顧客的忠誠度,避免業績大幅下滑。愛情運普通,單身者如猜不透心儀對象的心思,可請友人幫忙打探消息,有助於更加了解對方;有伴者可適時地示弱,讓伴侶給予協助,彼此間的關係會更加親近。財運低迷,容易受到不實訊息影響而誤判投資情勢,造成資金虧損。

▍生肖雞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工作上遭逢新的挑戰,必須改變舊思維,以新穎的方式來解決問題,才能出奇制勝,交出令人滿意的成果。愛情運尚可,單身者見新朋友時宜穿著得體,切勿太過招搖,才能給對方留下良好印象;有伴者在與另一半溝通時,建議就事論事,不翻舊帳,才有利於解決問題。財運持平,多比較各種網銀的儲蓄利率,將能找到較高的利率,賺取更多的利息。

▍生肖狗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職場運勢多變,無法確切地掌握顧客的喜好,建議可藉由聊天來推薦適合對方的商品,有助提高成交率。愛情運不穩,單身者在聚會上可多發表意見,有助於結交到新朋友,幫助開展桃花;有伴者經常對伴侶的付出表達感謝,將讓彼此間的關係更加長久。財運不錯,多去陌生的地方開發客戶,將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賺取更多的獎金。

▍生肖豬

事業  愛情  財運

職場運亨通,在工作上展現出親切友善的服務態度,令客戶印象深刻,紛紛找你回購商品,讓業績持續上揚。愛情運順遂,單身者可請長輩幫你在心儀對象前美言幾句,將能為自己的形象加分;有伴者可適時展現幽默感,說些笑話逗對方開心,會讓關係更加美好。財運佳美,從長輩身上習得理財的觀念和思維,有助於穩健累積財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