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(右)正忙宣傳演唱會,日前與網紅「Alizabeth娘娘」拍攝影片。(好莉嗨提供)
蕭煌奇(右)正忙宣傳演唱會,日前與網紅「Alizabeth娘娘」拍攝影片。(好莉嗨提供)

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迎接出道20周年,將於12月24、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演唱會。正值宣傳期的他,繼與「阿翰po影片」合作後,日前受邀到「Alizabeth娘娘」頻道作客,娘娘向來是敢怒直言的個性,豈料一見到蕭煌奇,娘娘講話、眼神瞬間變溫柔,合照時,娘娘還小鳥依人般的靠在蕭煌奇身上,互動逗趣。

蕭煌奇憶起出道一路以來的辛酸,直言人生無法預估值不值得,但就是憑一股傻勁,感謝經紀人、許多貴人相助,但也謝謝自己的堅持努力,並提到命運和人為的不同,「先天是命運,後天是人為」,舉例上天讓一個人眼睛看不見是命運,接著打趣說:「我愛吃不忌口,變得很胖,那就是人為的。」

他之前在記者會上發豪語,將在20周年演唱會時,瘦到剛出道時的體重,他坦言必須瘦身15公斤,短短2個月不到已瘦12公斤,僅剩3公斤就達成目標,他開心說,最近瘦下來,大家都說他變帥、變挺拔,讓他更有信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