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孟老師在臉書上點名4生肖,生肖猴、生肖鼠、生肖雞、生肖蛇在年底前財運超級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小孟老師在臉書上點名4生肖,生肖猴、生肖鼠、生肖雞、生肖蛇在年底前財運超級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再過24天即將迎來2023年,《命理專家小孟老師》在臉書上點名4生肖,生肖猴、生肖鼠、生肖雞、生肖蛇在年底前財運超級旺,其中生肖鼠在事業上不但有貴人相助,且好事也接連發生,因此年終會大有收穫,另外生肖雞做事將會更有效率,會受到主管重用,甚至有機會升職加薪。

▍生肖猴

年底前在面對客戶時,容易遇到好客人或很多貴人,讓生肖猴的業績有所提升,會有很多好事發生,因此主管很滿意,年終會大有收穫。

▍生肖鼠

生肖鼠的運勢開始好轉,在事業上便出現許多貴人幫助,業績表現有望後勢看漲,有機會把上半年不足的表現補上來,因此年終可望有所突破,有超越以往的機會。

▍生肖雞

年底前生肖雞在面對新的事物,可以很快就學會並牢記在腦海裡,與同事之間的互動也會愈來愈有默契,做起事來變得更有效率,主管會想要栽培,因而把一些重要的工作內容交給他們負責,只要能咬著牙堅持到底,未來將會受到主管賞識,在年終時可透過貴人幫忙對老闆說情,並有機會加薪。

▍生肖蛇

生肖蛇在年底前財運超級旺,只要敢開口與主管說過去的表現,並努力爭取,要糖的人會有糖吃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