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豬、生肖狗、生肖馬、生肖猴、生肖牛有機會在這五年內擺脫大環境牽制,趁勢而起,財運方面也將收穫滿滿,賺取大把鈔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豬、生肖狗、生肖馬、生肖猴、生肖牛有機會在這五年內擺脫大環境牽制,趁勢而起,財運方面也將收穫滿滿,賺取大把鈔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疫情打亂了很多生涯規劃,有些人因此失去了工作,但有些人利用這些時間來準備自己,等時機成熟時,爽快翻身,《科技紫微網》運勢專欄指出,生肖豬、生肖狗、生肖馬、生肖猴、生肖牛不斷的在充實自己,有機會在這五年內擺脫大環境牽制,趁勢而起,另外財運方面也非常旺,可以賺取大把鈔票,並累積財富。

▍生肖豬:扭轉局勢,化守為攻。

生肖豬的運勢在這幾年將有較大起伏,特別顯著的部分是資金的運用上將會更加活絡,周圍容易出現不錯的投資機會,在這五年內若遇有跳槽或合夥創業的機會,只要跟興趣或專業相符,可以把作風調整得再樂觀大膽些,即使平常不太敢冒險,但是當來到運勢轉折點時,還是可以試著勇於挑戰自我,奮力一搏,才能跳脫原本的框架束縛。

▍生肖狗:穩健積蓄,落袋為安。

生肖狗的工作運勢將逐漸明朗,若是時機掌握得當,甚至能進入爆發期,所謂資歷越深者,向上回彈的力道越大,可望一掃陰霾,再現輝煌,此階段的重心宜全力賺取薪資,並將收穫滿滿,不適合放太多心力在投資上,只要以穩定保本為大原則,就能積累出豐厚資產,相反的一旦誤判,或是貪念難以割捨,很可能會損失慘重。

▍生肖馬:財源豐足,有利儲蓄。

生肖馬的運勢將進入苦盡甘來階段,特別是身處競爭激烈環境、工作壓力大者,將能夠一吐長久以來的怨氣,好好感受財源廣進的幸福感,但如果原本就從事收入穩定工作、早有一定儲蓄者,接下來的五年將相對變化較小,不過這個族群還是能延續並強化穩定感,別忘了把握機會繼續多存錢,讓未來的日子更有備無患。

▍生肖猴:與時俱進,順水推舟。

雖然生肖猴接下來的中長期運勢充滿變化、考驗與機會並存,但是卻多能夠在危機中找到出路,除了延續以往的成果之外,還能透過這些機會積累財富,接下來五年的財運大致看好,關鍵就在於是否有辦法跟上賺錢機會,在這段時間,努力並非首要因素,還是必須站在對的位置上,才能事半功倍,進財快速。

▍生肖牛:耕耘收穫,指日可待。

生肖牛運勢進入多做多得、回報可觀的階段,這也意味著,多年來的努力將能在這五年開花結果,化為具體的財富積累,不過這五年並不會過得比較輕鬆,甚至還需投入更多心血,用以打通工作瓶頸和拉高儲蓄的水位,值得慶幸的是,他們的踏實付出不會被辜負,且還能得到助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