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馬、生肖雞、生肖鼠、生肖豬、生肖羊容易受到貴人幫助,到處受歡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馬、生肖雞、生肖鼠、生肖豬、生肖羊容易受到貴人幫助,到處受歡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在社會上,想要出頭天,做人比做事還要重要,有了好的人際關係,做事的實力才有機會被人看見,好的人脈更可以省掉不必要的麻煩,《科技紫微網》運勢專欄指出生肖馬、生肖雞、生肖鼠、生肖豬、生肖羊容易受到貴人幫助,到處受歡迎。

▍生肖馬

性格樂觀健談,與人相處融洽,朋友非常多,因此常能得到朋友的幫助,不過,他們心直口快的毛病,時常會得罪朋友而不知情,所以要注意言行舉止,別將自己的好人緣變成了暗藏的冷箭。

▍生肖雞

擅長解讀別人的心思,且反應敏銳,因此總能適合的投人所好,甚至能使對方感動,他們是天生的社交好手,表現溫和、親切,即使和初識的朋友都可以和睦相處,因此許多人很願意接近他們,既然有這麼好的人際關係,貴人運自然不在話下了。

▍生肖鼠

很珍惜與親朋好友的關係,愛好與親友聚會,因此會主動積極的參與、籌劃聚會,他們的形象開朗、快樂,在聚會時能活潑機智的帶動氣氛,使大眾開心,因此他們很受人歡迎,朋友也多,自然貴人就不會少了。

▍生肖豬

為人真誠、無私,待人熱情,偶爾吃虧了,也能靠自己轉念,不會陷在怨天尤人的情緒裡,所以很多朋友願意跟他們親近,當他們遇上困難時,自然有貴人來幫助他,會因為好運的包圍而扭轉乾坤。

▍生肖羊

擁有一顆柔軟的心,願意慷慨的對人付出時間和金錢,看到別人陷入困難時,他們總是會主動幫忙,不管是出錢、出力、傾聽、關心都可以,而且絕對不會斤斤計較自己的付出是否能得到回報,因此,別人也很願意回饋他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