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豬、生肖雞、生肖猴、生肖兔容易為愛情所苦,在道路上較坎坷,時常弄得自己遍體麟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豬、生肖雞、生肖猴、生肖兔容易為愛情所苦,在道路上較坎坷,時常弄得自己遍體麟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人人都希望可以有著幸福美滿的愛情,但若是遇到爛桃花,像橡皮糖一般甩都甩不掉,甚至嚴重影響生活,那會非常痛苦,《科技紫微網》運勢專欄指出生肖豬、生肖雞、生肖猴、生肖兔容易為愛情所苦,在道路上較坎坷,時常弄得自己遍體麟傷。

▍第四名:生肖豬

生肖豬的人熱情,人緣好,桃花運不差,對待感情、婚姻負責,按理說他們的感情道路應該是幸福順暢的,當前任一旦混得不如意,回過頭找他們,勢必就會激發出憐憫之情,進而重燃愛火,而他們又不忍心傷害現任,等到事發時,只會傷人傷己。

▍第三名:生肖雞

生肖雞的人,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,多半天生愛美,講究打扮,他們頭腦靈活,但虛榮心卻是他們的致命弱點,若有人常常把他們當大爺、公主般的哄著,這時就暈船了,對待那捧著、愛著的人會表現非常大方,一不小心就容易被人騙財騙色,弄得自己一無所有。

▍第二名:生肖猴

生肖猴的人為人風趣開朗,又很會招惹桃花,只要願意對誰好,沒人能逃脫過他們的魅力,時常知己一大堆,曖昧對象一籮筐,前任更是不在少數,雖然會到處拈花惹草,卻沒那個能力與耐心去善後,心裡想要的是好聚好散,可對方未必這麼想,當人家一個不甘心,說不定還會鬧出大事。

▍第一名:生肖兔

生肖兔的個性溫順斯文,滿容易招異性喜歡和疼愛的,自然容易招來被動桃花,而且他們很容易心軟,很容易感動,對方稍稍說幾句好聽的話,就能對那人死心塌地,但就怕他們的遇人不淑,到最後只有被傷害的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