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貓王」女兒麗莎瑪莉去世,享年54歲。(圖/shutterstock)
「貓王」女兒麗莎瑪莉去世,享年54歲。(圖/shutterstock)

美國搖滾樂傳奇「貓王」艾維斯普里斯萊(Elvis Presley)的女兒麗莎瑪莉普里斯萊(Lisa Marie Presley),昨(12)日驚傳心臟驟停被送往醫院急救,未料稍早傳出逝世噩耗,享年54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消息人士指出昨日麗莎瑪莉在家中心臟驟停,被人發現昏迷倒在地上,據了解醫護到場後為她打了至少一劑腎上腺素,待脈搏恢復再送到洛杉磯醫院。她的母親普里西拉普雷斯利(Priscilla Presley)也在消息首次傳出時於IG上發出聲明,指出:「女兒被送往醫院接受最好的照顧。」更請粉絲能夠為女兒祈禱。豈料,她送醫後仍回天乏術,母親稍早也悲痛證實其死訊。

麗莎瑪莉近日才與母親一同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,還目睹了男星奧斯汀巴特勒(AustinButler)因電影「貓王艾維斯」(Elvis)奪得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,豈知事隔幾日竟傳出離世噩耗,震撼各界。

出生於 1968 年的麗莎瑪麗和父親貓王一樣都熱愛音樂,投身音樂創作,範圍更涵蓋鄉村音樂、藍調和民謠等。一生共發行了數張專輯,2003 年發布的首張專輯銷量突破數十萬張,更榮登美國告示牌二百強榜第五名的位置,好評聲不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